朝雲浮九夏 暮雨落裳襟
虛寂無聲處 怡然覓樂音
民樂經典、中國原創音樂精華推介
雲音樂歌單: 九夏樂音 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479732173
节庆欢舞 - 高雄市立国乐团

        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要的傳統節日,更是一個將全天下炎黃子孫的心靈維繋在一起的無形紐帶,因為我們流著一様的熱血,有著共同的根。
        喜慶的喧天鑼鼓奏響了節日的歡歌,新年的腳歩也悄悄臨近,千家萬戶在祝福聲中翘首企盼春天的到來。最熟悉的鄉音化作遊子歸家的心聲,也將一份兒時的美好記憶和對根的深情眷戀傳播開去......
        一首充滿濃烈民族色彩的管弦樂作品,出自祖籍福建永定的作曲家盧亮輝,熱情的民樂旋律同厚重的管弦乐配器,寄托著一位華人音樂家對傳統文化的由衷敬意,亦藉此抒發了所有華人所共通的内心情感!
        九夏樂音藉此曲恭祝各位關注本博的朋友,新年進歩,萬事如意。同時也向受災的臺灣高雄市及鄰近地區的人們致以深切的慰問和祝福!

曲目: 節慶歡舞(民樂合奏)
作曲: 盧亮輝
演奏: 高雄市立國樂團
指揮: 胡炳旭

2016-02-06 热度(18) 评论(1)
评论(1)
热度(18)

© 九夏樂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