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雲浮九夏 暮雨落裳襟
虛寂無聲處 怡然覓樂音
民樂經典、中國原創音樂精華推介
雲音樂歌單: 九夏樂音 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479732173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清唱) - 杨耀东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様的,有孩子陪伴的母親節,才是她們最開心的節日!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様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様的
(反復四遍)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様様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様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様的
(反復兩遍)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聼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祗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你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説祗要你盡了力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様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様的
(反復兩遍)
不管太陽升起
不管夕陽牠又落西
為了我們你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麽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升起
掛在你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你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様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様的
......

曲名: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様的(童聲淸唱版) 
詞曲: 楊耀東

2017-05-14 热度(37) 评论(1)
评论(1)
热度(37)

© 九夏樂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