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雲浮九夏 暮雨落裳襟
虛寂無聲處 怡然覓樂音
民樂經典、中國原創音樂精華推介
雲音樂歌單: 九夏樂音 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479732173
相思河畔 - 解瑄、温隆俊

        一曲《相思河畔》,無數人耳熟能詳,優美的旋律不禁讓思緖徜徉,妳我牽手的地方,已不復舊日模様,卻依然灑滿陽光,何須緊鎖著心窗,人生本就夢一塲,莫敎那一寸憂傷,費盡這一生思量,緃人海茫茫,路途漫長,終會有一人,伴你同行,與汝成雙!

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
就象那春風吹進心窩裏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自從相思河畔别了你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裏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秋風無情 為甚麽吹落了丹楓
靑春尚在 為甚麽會褪了殘紅
啊 人生本是夢
自從相思河畔别了你
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裏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


曲名: 相思河畔(口哨/豎琴/人聲)
曲調: 暹羅民謡
塡詞: 紀雲程
口哨: 溫隆俊
豎琴: 解瑄

原唱: 崔萍(點擊聆聼)

2017-09-03 热度(26) 评论(1)
评论(1)
热度(26)

© 九夏樂音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