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雲浮九夏 暮雨落裳襟
虛寂無聲處 怡然覓樂音
民樂經典、中國原創音樂精華推介
雲音樂歌單: 九夏樂音 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479732173
听风的人 - 三木科

女: 當你獨自行走在山埡口
     請仰望那山脊的太陽公公
     雖然他會落下山
     但他的光芒會留在月亮上
     人生也和那太陽一様
     有起有落
     但祗要你心靈的鏡子沒有被籠罩
     那便是晴空
男: 我不說要用力氣徵服大象
     也不說要用技巧馴服野馬
     但我努力把自己的心靈用到極致
     我相信叔輩心頭之言
     只有勤奮的人才會得到幸運
     相信你我的將來永遠和陽光和溫暖同在
女: 人生也和那太陽一様
     有起有落
     但祗要你心靈的鏡子沒有被籠罩
     那便是晴空
男: 我不說要用力氣徵服大象
     也不說要用技巧馴服野馬
     但我努力把自己的心靈用到極致
     我相信叔輩心頭之言
     只有勤奮的人才會得到幸運
     相信你我的將來永遠和陽光和溫暖同在
合: 我相信叔輩心頭之言
     只有勤奮的人才會得到幸運
     相信你我的將來永遠和陽光和溫暖同在

 
歌名: 聼風的人(男女對唱)
詞曲: 曾檐
藏文詞: 邱華絨吾

演唱: 三木科/曾

2017-11-04 热度(29) 评论(1)
评论(1)
热度(29)

© 九夏樂音
Powered by LOFTER